美人金错刀

【百合】不可言说

      是双生子设定,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进哦


      文中历史架空


   超级短,不过估计是个大长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圣安丽娜莎庄园是荒废了一个世纪的庄园,相传这个庄园最初的主人是一对双生子,但在当时,双生子的存在是绝对不被允许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安丽娜!来看看这个。”对于生在贵族的孩子来说,大自然可远远比财富与权利有魅力多了。至少对于安丽娜和安丽莎来说是这样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你每天都能看见的红玫瑰心动了。”安丽莎回答,提着裙摆走到了安丽娜旁边 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丽娜抓住安丽莎的手把她拽过来狠狠地亲了一口(没错,就是嘴唇),“亲爱的,我说的不是这个。”她指指庄园外正打量着这儿的一行人,“是他们,我不知道我们的庄园都荒废了这么久了,还有什么让他们这么感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安丽娜回亲回去,抬起头看向外面。外面有三男两女共五人,背着大背包,看起来是来探险的。不过来废弃的庄园探险,只能是祝他们好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庄园在她们两个之后还有五位男主人和四位女主人,以及许多过去死在这里的家仆,里面有相当一部分死了的人不待见活人,平常有人活人进入的话安丽娜和安丽莎一般都看不见,因为早就被他们吓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手里拿的方方正正的那个东西是什么?”安丽莎问,旁边的安丽娜摇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也许是什么新鲜东西,毕竟我们都不知道现在人类的科技发展成了什么模样,如果可以,也许我们应该出去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安丽莎挑挑眉,“亲爱的,我们可是死了哦,你应该想的是我们怎么去天堂或地狱,而不是被困在这里说我们应该去外面走走。”说完她又翻了翻自己的日记,准备把这第十三次非法进入民宅的可耻行为记下来,还没动笔写呢就被安丽娜一把拽进了怀里,随后,那一行人从他们旁边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奇怪,刚刚这里是不是有阵风?”一个金发的男人打量了下四周,但没发现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,我还要把他们差点从本小姐的身体穿过去这件不尊重鬼的事记下来。”安丽莎从安丽娜的怀里出来,理了理发型整了整裙子,颇有些发牢骚似的冲安丽娜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丽娜叹了口气,压住了她想要写日记的手,安丽莎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她,“亲爱的,你不应该先跟上去看看吗?亚斯拓什伯爵见到他们又该发脾气了,到时候我想我们应该见不到现在这么好的玫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亚斯拓什伯爵是庄园第三任主人,出了名的爱清净,每次圣安丽娜莎庄园被活人打搅了清净,他就会异常的愤怒,把活人吓走了以后就去嚯嚯庄园铁围栏上的玫瑰花,为此,他的夫人阿尔诺雅骂过他很多次,但他依旧控制不住自己的毛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被他发现了不好。亲爱的,咱们把他们吓走吧!”说完安丽莎就拉着安丽娜往刚刚那群人去的地方走。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